星期二, 10月 28, 2008

有關網誌串連

各位:

因為blogger與google reader可以很方便連結,這邊也可以變成各位同學網誌的連結基地。
當然也知道有人寫網誌是很低調的,不願太多人去打擾的。

所以想問一下各位的意見。請大家有空去投票一下吧。

另外,現在版面上的是心理實驗法課程需要的,預計兩週後移除。

多謝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去哪裡投票阿?

    沙庫拉~心實的回饋可以在你的留言版留言給你嗎?因為不是很喜歡寫在自己的網誌上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你不要公開或寫在自己的地方,就請交書面即可。

    這個地方或我任何請各位留下回應的地方都不希望收到上課的回饋。

    希望你能知道。

    還有你是那一位,在這問話不留線索,實在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殺殺:

    我填了問卷,你該請丁堯萱吃飯,這個人竟然特地打電話叫我當天下班回家一定要填!

    另外,我的網誌不是很希望公開(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,但是至少現在公開留言過的人都是我認識的人。),雖然我願意公開的東西也就不介意誰去觀看,但是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。
    如果有造成你統一系統上的困難,請見諒。

    92級 牛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後唷殺殺這裡是哪 好不習慣喔~
    我好久沒看到你
    下次可以回去玩弄你嗎

    ps.我研究了好一會兒才知道怎麼回應
    是我太瞎了嗎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