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03, 2010

美濃採蕃茄


在元旦假期,如果都在睡覺實在有一點對不起:p。
所以元月二日下午就把車子開上公路,前往郊區。有了國道10號,高雄市到美濃旗山地區方便許多。以前旗楠公路彎曲上下複雜以外,又有一堆砂石車,實在不太舒服的路程。
有了這一條國道以後,是常去美濃旗山,吃板條、吃香蕉冰。昨天是並沒有明確的目的,只是元旦沒有去哪,所以才出去一下。昨天千尋期末考要到了,沒有跟,就讓另外一個跟來。
小媚在車上有自己的位置,不過最近不太愛坐,坐沒多久就要溜到助手席我太太身上。但是她不是小貴賓、吉娃娃,她體重有10Kg。






到美濃,看到路邊不少人在採蕃茄。想到去年去過的比較不在路邊,但蕃茄品質感覺更佳的一家蕃園。

這個蕃茄園有各種蕃茄,園主林先生叫我先嚐過再決定採。因為各人喜好不同我們最後採了小的是金黃色細長的(忘了叫什麼蕃茄),大的採了桃太郎。




蕃茄小的一斤60元,大的一斤50元。我們共採了300元。

另外他們也有:

苦瓜園,用紗網圍的。小媚一進去以為是很大的運動場,就在裡面跑來跑去!High得很!

苦瓜很漂亮,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。苦瓜自己採四支100元。真的很值得!

我另外還買了南瓜,兩個50元。真是滿載而歸!




這個地方是:
美濃河堤蕃茄園(美濃鎮農會蔬菜產銷第8班)
班長林永恭先生

高雄縣美濃鎮福安里福安街15巷15之1號
0916735751

2 則留言:

  1. 蕃茄紅了~蕃茄園10:46 下午

   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!!

    【蕃茄紅了~蕃茄園】

    七股塩山正宗塩地蕃茄唷~

    產季持續到3、4月份..

    DEBBY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我是河堤番茄園的林先生
    今年番茄已經開放採果歡迎您的再度光臨
    http://riverbanktomato.blogspot.com/
    這是我們的網址請您進來看看!!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