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9, 2016

Garmin vivofit 2 維修照實錄

最近很忙(似乎隨時都是),但這一件不寫會忘記,也希望能讓線上萬一有人同樣事情發有一些幫忙。所以還是寫了!

去年五月,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就是 Garmin vivofit 2 。當時有各種穿戴裝置,我會選這個是因為價格加上它的電池可以用一年。

經過一年多,今年(2016)七月十日,電池沒了(螢幕無顯示)。就照手冊去購買電池來換,但換的時候就發現有一點不順,主要按鍵反應有時不正常,有時又回復。直到13日早上,螢幕顯示又沒了。還懷疑接觸不良,重新裝電池,結果螢幕顯示一下下又不見了!重覆幾次,實在無法解決問題。上網查也沒有任何人遇見同樣問題,就決定送修。

上Garmin 網站,發現高雄沒有維修中心,最近在台南。網站是建議送到原購買地,但我是線上買的。所以就直接掛號寄回家Garmin的維修中心(在汐止)。

接下來,有空(休息時)線上追動態。掛號信隔天下午四點多由維修中心簽收了(查中華郵政的掛號信追蹤系統)。同時,也看到維修中心顯示檢查中,到了18日(星期一)維修中心的狀態變成更換主機。然後今天早上11點,黑貓送來。一看序號,果然換了一台新的給我。


左邊是舊的,右邊是新的。

感想:
一、速度不會太慢,但也不會太快 :p
二、過保了,但沒收費,還沒有料到。
三、與iPhone重新配對時,還要把原來程式( Garmin connect)砍掉重裝(這手冊沒有寫)。
四、沒有任何說明,到底舊機出了什麼問題。

以上報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