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7, 2007

所以

好久,好久不見!

我要復活了

最近知覺心理學開始考小考,大三同學其實受過心實改錯題的洗禮,應該對我的要求有所認知才對。但是好像還有一段距離

第一次考的題目如下:

視覺實驗中為何較常以視角大小代表刺激大小?

典型的昏倒答案

當物體與距離一定,視角越大物體就越大,在網膜上的成像也就會越大,所以我們常用視角大小代表刺激大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昏倒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所以」是用來連結兩子句間的因果關係。也就是前面是因後面是果。題目問「為何」,當然要有「所以」或是「因為」等等推論因果的句子。但是那要有前後間要有足 夠明顯的道理可連結!這一題而言,題目是為何常以視角代表刺激大小,也就是為何不以其他大小代表刺激大小。那一定得交待視覺實驗中刺激大小的意涵。


考兩次,仍有很多人不知道。不知道怎麼辦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