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4, 2008

暑修好好玩之簡短感言

超過三點,還沒有人交卷(剛有兩個人交了 )。乘這個時間寫一下很簡短感言。

其實每年開這個班的很掙扎,因為真的很花時間與心血,得很。

不過用這一種小班的方式,真的可以看到同學進步,這是我支持我開下去的動力。當然接下來有關系所評鑑(加上總是有些人希望用這些威脅我們),也沒有空再寫這個。所以現簡短地給參加的人感言!

今年特別的是男生很強,尤其那一群參加系足的。或許他們在一起有革命情感,討論起來還真有氣勢。其實有一些人一開始就抓到重點了,所以一路表現強勢。但他們須要的是準確度,射門次數多,但都沒有打到門內是無法得分的!

今年有兩位轉學生,開始沒有抓到重點,但到後面表現就愈來愈好了。

有一位餐廳貴公子,也在後面表現水準。

今年女生較為低調,尤其在台下回答次數也少了一些,以後應該多給這一些人機會回答才行。她們我也相信已經開始知道如何來思考了,但是因為缺了一些主動性,回答總是缺了一點穩定度。
今年也與往年一樣,從各位的表現中我也獲得很多,也真的很感謝同學們熱情參加!打字花了20分鐘,陸續有人交卷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