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1, 2008
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

話說有形體的東西總是會有壞掉的一天,高科技的東西更是常壞:p

沒有備份是個人疏忽,或許對於一些人(其實在說自己:p)是有紀念性。但可能讓她留在各位的記憶中吧!或許這也是不錯的,因為電子記錄總是把原始地全部記下來,人的記憶就比較有彈性及選擇性。

還請大家選擇性地記一下我說的「好話」,請技巧地遺忘我說的「壞話」。

今天又是新的一天,不管你是psy76,77,78,79,80(這一些古人很少出現)或是81,82,83,84,85,86,87,88(這一些半古人偶而見到)或是89,90,91,92,93(這一些新古人常出現)甚至94,95,96,97的現代系胞,向前進!大家加油!

5 則留言:

  1. 93現身-linc^^ 一起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93報到 Jennifer! 舊的不去新的布來~
    但是要割捨舊的也不是這麼容易!

    ^^
    腦司我還是會定期來逛逛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我是古人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我只是新古人
    看起來也沒有很老嘛
    那天被學妹大叫差七歲
    讓我著實以為自己很老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