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08, 2006

時鐘

我們這個網誌系統允許使用者更改模版。如果各位想要知道,下一次看大家方便時介紹。

在我這個網誌當中,自己更改加入在模版當中的有,討論區(這個要加外掛以外還要有很奇怪的方式才能啟動,不推薦一般人使用)、農民曆(這也要啟動外掛)、Google calendar(這個請去申一個Gmail就可以看我的工作曆)、Skype chat(我的skype帳號是sakuraikmu)、cc的版權限宣言以及NHK的時鐘。

後面四個是從各不同網頁中,抓他的HTML碼回來貼到模版中的。

當然可以抓英文的也可以抓日文的。

請大家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