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4, 2008

向大家道歉

最近改了很多的考卷,也遇到一些讓自己沮喪的事情。

或許很多事,我可以外在歸因,學生考不好是他們不用功;有人對我抱怨是他們不了解我...。但是夜半人靜時好好想一想,總會發現,如果那時我再....。

真的,很多事情如果我再加用心一點,再花一點時間,或許同學可以學得更好一些,也或許同學也不會誤會我的意思,也或許同學的感受也不會這麼地難受。

當然,可以找的藉口很多,但是今天在此不要如此。我今天在此只想向大家道歉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給我指教,我則會再加努力,再多花心力及時間。讓我自己的表現更好,讓同學可以有更多收獲。

真的對不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