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4, 2008

知覺課有關連結

各位大三同學,這一次上知覺課有不少聲音連結,請自行前往各自網頁看一下。

第一個是有關articulation,這兩頁純網頁並沒有聲音:

place of articulation

manner of articulation

接著是鳥叫聲的sound spectrogram,有聲音,但要有real player以及相關plugin。

第三種是VOT (voice onset time),也有聲音,但要有Apple Quick Time才能放。

第四種是McGurk effect,也是用Quick Time播放。

第五種是日本的melody road,是在YouTube中。最後一種是絕對音感測試,在中間有聲音連結(mp3格式),以及答案。也順便讀一下文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