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0, 2011

難得一個食記

各位:

許久不見,暑不知不覺就過了。今年雖然沒有暑修,但仍然很忙。有些是公事,有學是教學、研究的事,也有一些是私人(家務事)。

今天沒帶相機,只用手機拍,畫質不佳還請見諒。另外,自已是覺得不錯,但真的不保證適合各位。




今天晚上去鹽埕區,吃一種以前在美濃吃過,但也沒有很多人吃到的東西「蘿蔔粄 」。在美濃也只有食為先牛肉麵這一家才有賣。但之前在大公路買碳烤三明治時瞄到

這個招牌。9月3日就去過一次。今天再去第二次。這一家實在不醒目,大家不注意一定會錯過,所以想跟大家介紹介紹。不過再次提醒,口味習慣人人不同,並不保證你也會覺得好吃:p

店的位置在於大公路與大溝頂市場交口,在大公市場入口第一間。

最有特色的菜就是蘿蔔粄、芋頭粄、海鮮粄。以下用畫面一一介紹:

這是蘿蔔粄。是最基本型的。

這是加了蝦、花枝等的海鮮粄。下一個圖背景可以看到她們特別的沾醬。


這是芋頭粄,最上面還可以看到飲料是金橘百香果。

這樣三個吃,才花了不到三百元。是物超所值的。可以試一試。






1 則留言: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