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28, 2008

我的ASDZX

我不是罵人,只是真想罵我筆電。
筆電鍵盤有問題已經一段時間了,起先是A鍵反應不良,不用力按是不反應。
因此有些字打起來就怪怪的,不然就打不出來。尤其夜間關掉喇叭,習慣盲打的我,文章一直掉字都不知道。後來愈來愈嚴重,現在ASDZX都有問題。「有時」就變成「有寺」或「有去」(我用倉頡:))。
最近我的文章,或是我給各位回應掉了一些字或是出現了怪字,請大家原諒以外,若有不懂請告知。感謝了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的筆電也是耶
    有幾個鍵有時候按很久才會出來
    不過幾天後就好了
    然後幾天後又不行了.......

    還有 有時候我筆電會一直無故有page up的反應
    有時候又不會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