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0, 2008

有問題一定要來找我!

早上在系站貼了一段話,如下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聽說這叫分隔線:-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:

題目出得差不多了,「十年傳統,全新感受」

題目絕大部分是重新出題,總分理論上超過一百分,不知今年最高幾分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還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有一位「報馬仔」馬上跑打聽消息說:

聽說今年老師用特別的方式出題?

我只是說重新出題,而且每年都這樣,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找什麼考古題。
才會特地在討論區先貼這個。結果似乎接受者的解讀又不同,有趣也無奈:-(

所以,如果我講不清楚,你不知道我在說啥?請來找我,當面溝通還是最清楚的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