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0, 2007

示範:心實作業 長期頭痛失眠

暑修課程要求的作業規格及示範如下:

請同學大致照以下的格式進行作業:

一、引用新聞,要有連結及複製重要部分(因為新聞網站常會消失)。

範例:

失眠.頭痛 深度近視引起?

如果您是深度近視者,下面這則新聞可得注意囉,因為不只必須長期帶著厚重眼鏡,還會因此眼球變形,眼壓過高,如果您有失眠與頭痛,要注意可能就是近視帶來 的問題不妨常常透過眼部手術後的徐小姐,眼睛水亮水亮,其實在這之前,她可是不折不扣的大近視眼,眼壓過高造成眼球變形,長期工作壓力下,還讓她常常頭痛 失眠為了擺脫厚重的眼鏡,以及長期頭痛失眠的問題,徐小姐動了新式的無刀雷射手術,鼻樑上輕了許多,視力也從一千度變為1.0,原本惱人的頭痛失眠,也通 通不見忙碌的現代人,幾乎人人都有近視眼,但ㄧ般人常常忽略了眼壓過高伴隨而之的失眠問題,按壓,舒緩一下

二、指出問題在那裡?

就像心實改錯題的a部分,具體指出問題在那裡?

範例:

上例來說最主要這是個案,個案並不能代表所有頭痛的人是深度近視所造成的。

三、說明如何改善

也是心實改錯題的b的部分。

範例:

第一可以改變說法或許高度近視的高眼壓,是導致某些人頭痛的原因。

第二應再檢視頭痛及高度近視人員資料,尋求其中的相關。或許可以知道其中的關連性。

四、把文章登錄在HEMiDEMi

其他注意事項上課時再說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