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2, 2009

感冒了:(

十二月真的很忙!一整個月想一想平均每天大概只睡不到五小時。

月底弄完一件大事之後,還真不支的感覺。回家看完紅白,就不對勁。
果然元旦那一天,鼻子裡面就很痛!只好吃止痛藥,多喝水,多休息了。

不過今天痛點從鼻子下降到喉嚨,好像被燒到一樣。實在不太想講話,但就是有人要我講話,實在麻煩。痛啊!

8 則留言:

  1. 感冒真的很可怕= =

    老師保重身體阿!! 去看醫生不要自己吃止痛藥啦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保重阿~~~看醫生比較好0.0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~~
    加油~ 祝你早日康復~~
    多喝水+ 維他命C~

    沙沙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給你看一篇網誌,

    關於柴犬的,

    好可憐。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rszb/31356539


    蔡黑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師,請保重唷~ps.這時候打電話給老師問案會很欠扁嗎?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好意思,打錯了..是問"安"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殺殺 要多注意天氣變化和保重自己身體呀
    感冒快點好~ 我們才能去早餐(或午餐)約會.
    (會不會被師母誤會..)
    想一起來的可以 回文(組團?)

    (題外話)
    我想給下一屆系會建議:
    開學前 對新進學弟妹要求寫一封對於大學後生活或是自我的期許,我們可以統一保留在他們讀完一年或幾年後發回 讓她們檢視一下自己。

    你覺得怎麼樣...


    欣憓憓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老師請多保重!
    附贈良藥一帖:

    怪咖心理學(Quirkology)
    Richard wiseman著
    洪惠芳譯

    漫遊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
    2008.11 初版一刷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