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9, 2009

新年的客人:)

今年過年邀了沒有辦法回家過年的僑生。
From 09-01


還有其他三位同學,到我家玩。一起玩了wii,很久沒玩,但還好沒有輸:)
不過真發現自己年紀大了,今天睡到十點才起來。

如果需要全部照片(共18張)請mail給我你的e-mail位置,我讓你上去抓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哇,老師,謝謝你的招待,我們玩得很開心呢^^

    (話說你載我們去拿車之後我們就衝到恬家過夜然後聊天到清晨五點,而且更扯的是我們約K早上九點吃早餐。。。哈)

    很開心的新年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開心我也開心,
    一直逼我爸買wii給我XD

    但那天超累的,
    整個體力透支,哈哈!

    那老師,這是我的mail
    atainnn@hotmail.com
    我懶惰用寄的了啦~拜託您啦!
    很想看大家很阿呆的玩wii的"英姿"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妹妹變的好瘦!
    已經變成少女的瓜子臉了!!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