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7, 2009

這是炫耀文:)

這幾天為了計算成績忙得不可開交,但有一個比賽看到我們系教官報名參加,我就想跟他比!(我真幼稚:p)。

學校是為了老師們的身體健康,舉辦了一系列活動,之前因為真的太忙都沒有去參加。這一次他們辦了爬樓梯比賽,心想反正也常爬八樓,再加四樓還可以。報名後也在濟世大樓試過,八樓可以沒有問題。所以今天早上就去挑戰了第一教學大樓的十二樓。目標就是不要輸給王教官:)

結果,到十樓還滿輕鬆,但是後面兩層腳就抬不起來,在最後一階還有一點摔跤。不過目標達成了,贏了教官,還是第一名:)記錄也還不差。

沒有錯這是炫耀文:)

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櫻井爸爸好可愛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,真的是炫耀文^^
    真不賴呢!!!老當益壯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好誇張o.O...

    我覺得我都沒有辦法爬12樓...(超虛弱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屋十二樓耶
    自從我升大二年事已高之後
    我三樓就不行了= =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真的很屌! (plus 一點幼稚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擁有赤子之心是很好的
    希望大好人繼續保持屬於您的熱情:)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