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09, 2008

93級最後一次導生聚

說實在的對不少同學有一點對不起,因為有些人第一次當我導生,我就把導生聚縮水了。

不過同學都很體諒!謝謝你們可愛的同學(當然有時候不見得每一個人都看得出你們可愛之處)。

每一次帶同學,常也是被同學帶。由同學的口中,由同學的眼中我又看到各種不同的東西。雖然,最近整個世界上不少混沌不明的事。但是由各位的身上不難發現我們社會明天的希望。

說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畢業,不過個人或許前世業障太深,可能短期內似乎還不太能脫離苦海。

現在就只想說,謝謝各位psy93的同學。

以及其他psy??的同學們,也感謝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