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20, 2009

又是炫耀文:)

From for-blog


這是我可愛的畢業系友給我的卡片(還附有她親自監工包裝的研磿咖啡--真的很好喝!)。

當老師,高興的事有幾件。一、是課堂上學生真的有吸收到我教授的東西。二、學生日後發現我教的還有一點用。三、除了學業以外也能幫上同學一點忙,讓他們走向自己的路。四、常與可愛的同學、系友們聊聊天。五、因為學生我也能保持年輕的身體與心理:)....

實在太多了,所以當老師仍然是很愉悅的:)

5 則留言:


  1. 很愉悅就不要再沮喪啦
    這樣怎麼找你聊天呵呵
    開心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優良系友發現他的POP字體被大家看到 可能會殺了你也不一定~
    最近還好嗎您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敬覆樓上的5588:

    我事先經過當事人的同意的。不然我那敢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的確,當老師非常的快樂。雖然我是中學老師,但也感受和體會到,這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明白:)

    從老師的文章中,感覺你是個好老師。當你的學生,一定很幸福。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